河北省第四届著名作家书画展盛大启幕

icon 2012-11-05 11:08:04
icon 0

摘要:11月3日,由河北省作家协会、华北油田公司作家协会、河北文学馆和新浪河北共同主办的“河北省第四届著名作家书画展”在河北文学馆开幕。中国书法家协会原副主席、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旭宇,河北省作家协会党组书记魏平等参加剪彩仪式。下午四点,省委常委...

  11月3日,由河北省作家协会、华北油田公司作家协会、河北文学馆和新浪河北共同主办的“河北省第四届著名作家书画展”在河北文学馆开幕。中国书法家协会原副主席、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旭宇,河北省作家协会党组书记魏平等参加剪彩仪式。下午四点,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艾文礼参观了展览。河北文学馆馆长、著名诗人简明主持了剪彩仪式。

河北省第四届著名作家书画展盛大启幕河北省第四届著名作家书画展盛大启幕

  中国自古有“诗书画同源”之说,当代河北作家中也多有丹青高手和翰墨大家。他们在著书立说的同时,挥洒丹青翰墨,延伸与拓展禀赋才情,亦是文坛雅事。作家们各有所专,有的钟情于油画,有的钟情于山水,有的擅长书法,他们以文字言志、以线条达意、以色彩传神,表达自己对社会和人生的感受。此次展览汇聚了旭宇、傅剑仁、相金科、刘小放、关仁山、何申、谈歌等省内著名作家、诗人的书画作品50余幅。

河北省第四届著名作家书画展盛大启幕省内书画名家参展

  活动还特邀了一批在文学方面有相当造诣的省内书画名家参展。省书协副主席刘金凯、省直书协主席杜锡瑞等。

  此次展览得到了华北油田公司作家协会和新浪河北的大力支持,对于形成社会力量支持文化、反哺文化的良好风气起到了引导示范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