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魔方家居馆非常家装 0人工费用

icon 2012-10-17 08:49:03
icon 0

摘要:收获九月,感恩十月。伴随着9月22日元洲魔方家居馆的华丽启幕,即将迎来元洲魔方家居馆的“满月”。为了答谢广大业主对元洲魔方家居馆的支持与厚爱,10月20、21日在元洲魔方家居馆举行感恩回馈活动,共迎家居馆满月。


元洲魔方家居馆非常家装  0人工费用元洲魔方家居馆非常家装

  收获九月,感恩十月。伴随着9月22日元洲魔方家居馆的华丽启幕,即将迎来元洲魔方家居馆的“满月”。为了答谢广大业主对元洲魔方家居馆的支持与厚爱,10月20、21日在元洲魔方家居馆举行感恩回馈活动,共迎家居馆满月。

  如果九月份的开业盛典没遇到,十月一的家装刚需召集令也错过了,无需等待,10月20、21日元洲的感恩回馈恭迎您的光临。回馈月活动期间,元洲为您送上签到礼,交订礼,整点抽奖礼,节日特享礼,实惠大礼轮番送,给力优惠齐上阵。家装7折,0元竞拍,全意答谢,百分百感恩。装修优惠,尽在元洲装饰。还等什么?快行动吧。

  家装工程击穿7折,5000元家装人工费终极大奖现场抽取,德国都芳墙面漆15元/平米,前100名签到客户获赠100元电话充值卡(凭购房合同及户型图)。交定即送价值588元车用应急包,百家知名主材0元竞拍,特价产品低至5元。每天10:00、11:00、14:00、16:00整点抽奖。为业主送去实惠大礼。

  “共建和谐人居环境”元洲装饰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特推出节日特享礼,即凡10月生日、结婚纪念日、孝心装修(三居室以上或设计方案中有老人房)的客户,持有效证件签约元洲家装基础工程,获赠价值1688元前置净水器一台。

  九月的开幕风还在延续,十月的感恩季接棒而至,元洲魔方家居馆让您不需此行,满载而归!10月20日和21日,元洲魔方家居馆(槐安东路与谈固南大街交叉口东北角)期待您的光临!

  联系方式:

  电话咨询:13333017779   15511877774    18631180690

  QQ咨询:  1052931166    1045301166     563851722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