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 家庭装修瓷砖选购技巧

icon 2012-09-28 08:22:02
icon 0

摘要:有很多消费者装修时选择瓷砖只是看中价格,其实有时候买东西要注重质量,很多人不知道劣质的瓷砖会带来多少烦恼。那么如何购买到合适的瓷砖呢?来跟我们一起学习下吧。

  有很多消费者装修时选择瓷砖只是看中价格,其实有时候买东西要注重质量,很多人不知道劣质的瓷砖会带来多少烦恼。那么如何购买到合适的瓷砖呢?来跟我们一起学习下吧。

  外观:观察颜色和平整度。一般来说,瓷砖的颜色越清晰越好,看一下有没有针孔,针孔容易堆积赃物。

  声音:听声辨密度。选择瓷砖最重要的是考虑质量问题,辨别瓷砖好坏有很多标准,可以进行敲打,声音清脆说明瓷砖瓷化密度高,质量好。

  尺寸:现场测量。用直尺或卷尺测量,瓷砖的四边和对角线,检查尺寸。

  表面:从痕迹看品质。检查瓷砖的表面质量,可以用硬物刮一下瓷砖釉面从而判断瓷砖的表面。

  吸水:看瓷砖吸水率。一般来说,瓷砖的吸水率低,代表瓷砖的内在稳定性越高,也就越适合湿气或水分含量较高的空间(如卫生间、厨房),且不会产生黑斑等问题。检验瓷砖吸水率的常用方法是将瓷砖的背面倒水,渗透缓慢甚至不渗水的瓷砖质量较好,反之则为不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