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魔方家居馆开业在即 强势而来

icon 2012-09-21 08:59:41
icon 0

摘要:9月21日,元洲魔方家居馆试运营开始了!经过26天的团结奋战,元洲魔方家居馆提前竣工,欢迎广大朋友莅临!

  9月21日,元洲魔方家居馆试运营开始了!经过26天的团结奋战,元洲魔方家居馆提前竣工,欢迎广大朋友莅临!

元洲魔方家居馆开业在即 强势而来元洲魔方家居馆开业在即 强势而来

  元洲魔方家居石家庄馆自8月 27日动工以来,5000余平米的空间,26天的时间,一个新的奇迹,提前竣工,数十家国内外一线知名品牌的强力助阵整装待发,就等9月22日的到来!

  元洲魔方家居馆的建成将为业主带来更多的实惠,省时省力省心,大大的方便了业主,同时在设计、质量和售后方面也有了更好的保障。

  试运营期间,元洲家居魔方馆为也业主准备了超前的优惠和心动的大礼。国内外一线知名家居品牌强力助阵,家装工程击穿7折,家装、瓷砖、卫浴、木门、橱柜、集成吊顶、壁纸和软装一站购齐……百家知名主材“十一”提前放价,低至5元。

  优惠不间断,惊喜不停歇。100根友邦吊顶金条天天送,IPAD大将现场抽,德国都芳墙面漆低至5元/平米,现场交定即送价值588元车用应急包……更多惊喜、更多优惠进行中……

  元洲魔方家居石家庄馆携全体员工和所有主材商欢迎大家的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