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首推行业首枚纪念封 宣传环保和谐人居环境

icon 2012-09-13 09:16:48
icon 0

摘要:为了纪念元洲魔方家居石家庄馆的成立,元洲装饰推出了家装行业首枚纪念封,于2012年9月22日隆重发行。这是元洲装饰的首枚邮资纪念封也是中国家装行业的首枚邮资纪念封。

元洲首推行业首枚纪念封 宣传环保和谐人居环境元洲纪念封

  为了纪念元洲魔方家居石家庄馆的成立,元洲装饰推出了家装行业首枚纪念封,于2012年9月22日隆重发行。这是元洲装饰的首枚邮资纪念封也是中国家装行业的首枚邮资纪念封。

  此次发行的元洲魔方家居馆纪念封的设计创意主要围绕2012年9月22日元洲魔方家居石家庄馆开业。纪念封主要的图案元素为变幻的魔方,意在说明元洲装饰,以“家”为轴心,将创意、设计、理念、服务融为一体,为您展现一个最具智慧、最有艺术魅力的家居世界。变幻代表着元洲装饰的设计风格多样,能满足各种业主的不同需求。并配有“元洲魔方家居馆启幕盛典纪念”活动主题的纪念戳。此次纪念封限量发行2000枚,开创性、唯一性、特殊性、纪念性和珍贵性对整个家装行业都有重大意义。

  为了配合元洲装饰低碳环保的装修模式,邮票采用了2010年6月5日中国邮政发行的《节能减排 保护环境》特种邮票。此邮票1套2枚,意欲号召公众从我做起,推进污染减排,践行绿色生活,为建设生态文明、构建环境友好型社会贡献力量。同时也代表着元洲装饰对建设环保型社会和绿色“家装 家居 人居环境”的一份企业责任!

  9月22日,元洲魔方家居石家庄馆将在槐安东路145号(槐安东路与谈固南大街交口东北角)盛装启幕,届时“元洲魔方家居馆”纪念封将面世。元洲装饰希望通过发行这枚纪念封,将“共建和谐人居环境”渗透到品牌核心,为中国家庭创造美好的生活方式。也代表着元洲装饰将“家装-家居-人居环境”的战略思想,进行到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