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五大首席设计师IFA展诚恳推荐2013年新品

icon 2012-09-04 14:10:59
icon 0

摘要:8月31日开幕的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展览会(IFA)吸引了全球最顶级家电企业积极参与。与以往不同的是,在IFA展会上,当全球家电企业向欧洲用户和经销商大力推介自己产品时,海尔全球五大研发中心的首席设计师正在与参观者展开积极互动,向全球用户...

  8月31日开幕的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展览会(IFA)吸引了全球最顶级家电企业积极参与。与以往不同的是,在IFA展会上,当全球家电企业向欧洲用户和经销商大力推介自己产品时,海尔全球五大研发中心的首席设计师正在与参观者展开积极互动,向全球用户秀出了顶级的研发资源。

海尔五大首席设计师IFA展诚恳推荐2013年新品海尔全球五大首席设计师

  他们一方面将自己产品的研发灵感、产品特质、全新使用体验传递给消费者,一方面通过交流了解消费者的生活需求及家电创意,将消费者纳入产品研发流程,以研发出真正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并引领市场趋势的创新产品。记者从展会现场看到,海尔集团五大研发中心的设计师给这个全球性的展会带来了全球最前沿、最具创新性的全球化产品阵容,无论是意式二代冰箱、透明冰箱、水晶系列滚筒洗衣机,还是玻璃门洗碗机、无尾厨电、Homesolution系统解决方案等创新产品无不令参展观众啧啧称奇。“这款冰箱设计得棒极了,抽屉门让我拉一下就可以拿到想要的东西,非常方便……”一位柏林当地用户对意式三门冰箱称赞道。显然,引领趋势的创新产品是全场观众驻足、流连海尔展区的“奥秘”所在。

  对于这款令参观者爱不释手的意式三门冰箱,它的设计者――海尔集团欧洲区首席设计师Francesco(弗朗西斯科)在现场向“粉丝”们做了详细阐释:这款产品的原创抽屉式设计,源自“一步到位”的简单便捷生活方式理念,“拉开抽屉就能取出食品,颠覆传统冰箱打开门、拉出抽屉翻找食品,然后推上抽屉、关门的繁琐步骤,让用户的生活成为一种舒适享受。”

  不仅如此,作为出生并成长于意大利的本土设计师,Francesco对欧洲设计风格有着独到而深刻的见解,在设计意式三门冰箱时,他将欧洲当地特色融入该产品,赋予其独具的欧式风情,从而使意式三门冰箱以一种高贵、简约的欧洲特质,以及舒适、便捷的使用方式引领了全球高端冰箱发展潮流。

  海尔另一位来自欧洲研发中心的设计师Daume(岛曼),同样给全场观众带来了惊喜。这个严谨而随和的德国设计师在未来厨电研发领域颇有心得,本届展会他重点为全球用户呈现了一款由他主导设计的玻璃门洗碗机,为追求更高品质生活体验的消费者提供了最大化满足其需求的解决方案。据Daume介绍,玻璃门洗碗机装有海尔独创的自动洗涤功能,可以自动检测机器中碗的数量、污渍程度并自动调整洗涤程序来洗涤,在实现洗涤过程健康化、节能化、便捷化等方面达到行业领先。

  在全球家电企业竞技的赛场上,美国企业的实力不容忽视,同样,美国设计师的能力也让全球为之惊叹。作为取代老牌欧美企业实现全球白电市场“三连冠”的企业,海尔不仅拥有欧洲顶级设计师团队,还有美国设计师团队加盟,在IFA上彰显着第一品牌的强大研发实力。海尔展区,面对现场观众对制冷产品未来发展趋势的提问,海尔美国研发中心首席设计师wayne(韦恩•斯蒂尔)进行了一一解答。

  韦恩•斯蒂尔拥有20多年的新产品开发经验,在技术与产品创新方面积累了非常深厚的底蕴,开发的多款创新冰箱产品受到消费者极大欢迎。记者了解到,在深入了解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韦恩。斯蒂尔通过研究、开发并应用新型产业技术,在冰箱和冷柜产品的试验设计及能耗、环保等方面的管理中拥有多项建树。

  此外,海尔亚洲研发中心的两大设计师的领先研发能力也得到全场参观者的一致认可。现场不少观众表示:“原来我们所使用的海尔产品是全球一流设计师智慧的结晶,海尔带给我太多的惊奇。”在参观者和经销商对海尔创新产品及领先研发实力的称赞与回味中,海尔HAI洗衣机研发中心新技术部部长中本重阳和来自韩国的冰箱设计专家张荣熏(Allan)分别介绍了最新的洗衣机和冰箱发展趋势,令参展人员再次感受到创新产品的魅力。

  据悉,中本重阳曾参与研发采用热泵式干燥技术的世界最初滚筒洗干一体机,目前正在推进开发新洗净技术、新脱水技术、水再利用带来的超节水洗净等代表洗衣机未来发展方向的技术,有利于推动洗衣机行业的绿色升级。

  张荣熏则多年致力于多门冰箱、对开门冰箱、法式对开门冰箱、意式冰箱等冰箱产品的研究,其研发的产品曾获美国IDEA设计大奖,在冰箱创新领域取得重大突破。

  在海尔全球五大研发中心首席设计师的介绍中,全球用户对未来家电的发展趋势有了新的了解,对海尔家电提升生活品质改变生活方式的内涵也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作为最能把握消费需求并拥有全球最顶级研发资源的企业,海尔势必引领全球家电业的发展潮流,主导行业发展趋势,并展现出“中国创造”的全新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