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元洲魔方家居馆 消费者全方位一站式体验

icon 2012-09-03 10:54:29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生活的效率和质量要求也越来越高。既要少花时间,又要保证质量。装修也是如此,显然传统意义上的装修形式已经满足不了时代的需要。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生活的效率和质量要求也越来越高。既要少花时间,又要保证质量。装修也是如此,显然传统意义上的装修形式已经满足不了时代的需要。消费者所花在住房装修上的精力及时间越来越少。所以家居领域越来越需要一个新的模式来解决这一问题,满足众多消费者的需求----“集成家居”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应运而生。 

石家庄元洲魔方家居馆 消费者全方位一站式体验石家庄元洲魔方家居馆 消费者全方位一站式体验

  “集成家居”, 是把整个室内装修作为一种产品来经营的“捆绑”服务模式,是家庭装修向系统化、规模化发展、深入与升华,家装公司整合与“家居”相关的所有产业资源,联盟上下游企业(装饰、家具、饰材、饰品、家电、家政),形成巨大的家居产业链,为消费者提供一体化家居全方位服务的模式。

  既然集成家居是把整个室内装修作为一种产品来经营的“捆绑”服务模式,那就必然要有一个有实力的家居行业的公司作为依托,凭借自己的的实力整合资源,将装饰、家具、饰材、饰品、家电、家政等资源完美的整合到一起,形成巨大的产业链。元洲装饰(集团)作为“中国品牌500强”企业和家居装饰行业率先获得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企业,从成立之初就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为“共建和谐人居环境”不断努力,“元洲装饰”理应接过重担,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企业!2011年,北京元洲家居魔方馆率先在北京成立,在家居行业竖起了良好的标杆,成为了家居行业的风向标。

  也许,元洲魔方家居馆的成立会受到好多人的质疑,为什么元洲要做家居集成呢?真的能做好吗?有那么多的建材城、装饰城和家具城,我可以一家一家的选,为什么非要去你的魔方馆呢?当然,北京元洲魔方家居馆的成立确实有不少阻力,但是还是有那么的经销商选择了元洲,那么多的业主朋友选择了元洲。这就要源于元洲装饰建立良好的口碑,元洲装饰遵循“家装―家居―人居环境”发展战略,秉承诚信、创新的企业精神,以全方位、高水准的家居服务,为北京消费者打造优质、时尚、舒适的生活空间。让行业和业主信任元洲,选择元洲,相信元洲。

  当然集成家居的发展是一个必然的趋势,不然不会有那么的家装企业看好它,那么多的业主中意它。集成家居作为新时代的产物,它有着传统家装模式所没有的优势。能将选材、装饰等问题同家装整体风格协调统一,避免了与诸多后续装修程序脱节;消费者可以把装修中涉及的设计、施工、选材和配饰等繁琐工作全部交给公司完成,省时省力;能缓解装修中出现的污染问题,解决了施工现场噪音、粉尘的污染,利人利己;装企业利用集成优势,能够获得质优价廉的产品,消费者也因此得到更多的实惠……

  “集成家居”是一种很先进的家居装修服务模式,可以成为一站式消费模式,他通过整体设计、售中跟踪、交叉作业协调、售后服务等,使整个装修、安装科学合理、井然有序。集成家居的“一站式消费模式”利用装修公司,将客户---商家连成俩点一线的消费方式,即是消费者降低了装修的购买成本、确保了产品质量,更满足了商家的产品市场销售率,从而达到了双赢的目的。集成家居,真正实现装修到入住一站式消费体验,让业主省钱又省心。

  元洲家居魔方馆作为集成家居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势必引起家居行业的轰动,期待着元洲装饰和集成家居更上台阶。

  石家庄元洲魔方家居馆将于9月22日在槐安东路145号盛装启幕,敬请期待!现在即可网上报名,报名地址:http://e.yz-mall.com/baoming?id=1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