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元洲装饰石家庄公司"放心工程"活动顺利举行

icon 2012-07-17 16:11:59
icon 0

  为恭贺元洲装饰以33.89亿元人民币的品牌价值荣登本年度“中国品牌500强”,连续六年蝉联该项殊荣,元洲装饰石家庄公司特于7月15日在凯旋金悦大酒店5楼举办"放心工程"活动。

  盛装开幕,场面宏大。活动开始前,元洲人便满怀热情,列队成型,恭候业主的光临。为立志冲击世界品牌,石家庄公司特别邀请了知名设计师在现场与业主互动,提供多项优惠政策,例如定金礼上礼,设计定金礼上礼和大折扣直降70%,特别是提供大型住宅户型图,样板间参观、环保原料实地参考等诸多符合广大消费者胃口的优质服务,深受大家好评。活动现场,更有主持人精彩演说,介绍元洲品牌文化,配合订单用户砸金蛋,送礼品,气氛活跃,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1)多重好“礼”享不停

  签到礼,交定礼,礼上礼

  (2)感恩回馈 家装工程击穿7折!

  人皆苦炎热,我爱夏日长。元洲装饰石家庄公司竭诚为大众考虑,服务周到,体贴用心。在酷暑为每一位信赖元洲的消费者送上一份幸福,一份满意,一份祝福,是元洲装饰最真切的期望。在此元洲装饰石家庄公司祝参加活动的全体成员,合家美满,欣悦安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