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家居由此开始 尚.上座一站式软装家居馆13日开业

icon 2012-07-13 13:30:04
icon 0

摘要:上午10时30分,尚.上座一站式软装家居馆开业。此次开业广邀众多嘉宾,并汇集了来自省会20余家的主流媒体,现场可谓声势浩大。

梦想家居由此开始 尚.上座一站式软装家居馆13日开业花团锦簇 图为尚.上座开业剪彩仪式
梦想家居由此开始 尚.上座一站式软装家居馆13日开业尚.上座家居馆开业现场人山人海 场景热闹

  上午10时30分,尚.上座一站式软装家居馆开业。此次开业广邀众多嘉宾,并汇集了来自省会20余家的主流媒体,现场可谓声势浩大。

  石药集团董事副总刘庆昌先生、北京医药公司总经理成立伟先生、河北省家具协会秘书长杨玲女士、天津圣斯克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汪俊清先生、北京班迪斯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范珊珊女士等众多人士出席了此次开幕仪式,并为开业剪彩。

  本次开业现场可谓声势浩大,开业典礼前后主办方都安排了精彩的节目,无论是外籍乐团的精彩表演,还是于展馆外围停放的数量名车加美女的豪华组合,都无可争议的成为此次开业活动的亮眼风景,这也从一个侧面为我们传递出一个信息,那就是尚.上座所要诠释的时尚感、奢华感与现代感。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