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美家天下国富花园业主专案――家居焕新之旅第1站

icon 2012-07-10 17:33:01
icon 0

  炎炎夏日,你是不是在期待一场小区家居产品团购来轻松解决置家烦恼?

  据了解,7月14日下午16:00―20:00,由吉美家天下为国富花园业主倾力打造的“国富花园业主专场”将盛大启幕。此次活动只接待持国富花园vip卡的业主,荣宠尊享,超乎想象!届时,吉美家天下将携手龙发装饰、北国电器等众多国内外知名装修、建材、家具、家电品牌,一起亮相吉美家天下国际家居博览中心。

吉美家天下国富花园业主专案――家居焕新之旅第1站吉美家天下国富花园业主专案

  这次小区团购和以往的家居团购有何分别呢?

  亮点一  低折扣前所未有,折上再享20%OFF!

  据悉,当顾客选购好自己心仪的低折扣产品之后,还可享受厂家乃至商场对国富花园业主的折扣让利补贴,让顾客真正享受到轻松无忧置家的幸福感受。

  亮点二  行业联盟  诚信保障

  这次国富花园业主团购专场汇聚了国内外家具、装饰、家电各大知名人气品牌,伊洛诗家具、凯蒂丝专业儿童家具、明清风韵家具、青木堂红木家具、龙发装饰、锐驰家具、添美人生家具、风采家具、宫廷壹号家具、美的、夏普、海尔、三星、索尼、TCL……两百余个国内外知名品牌联合质量保障,现代、中式、儿童、欧式不同风格效果展示,经济、标准、豪华户型配套方案参考。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