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荣获中国家具建材零售行业唯一“中国驰名商标”

icon 2012-07-02 17:44:00
icon 0

  近日,中国家居建材流通业的航母级企业居然之家获得“中国驰名商标”荣誉称号。作为先行赔付的首倡者、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居然之家一贯以高品质的商品及服务著称,被认定为驰名商标是居然之家品牌建设道路上的里程碑。

  中国驰名商标是国家级的“金字招牌”,是一项含金量极高的品牌知识产权保护认证,是由国家工商总局考核、评选,评定过程要经过多方面严格的考核和认定,其中涵盖了品牌知名度、美誉度的考核,以及该品牌是否在相关领域消费者中具有较高的信誉和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因此,能被评定为中国驰名商标的品牌必须具备高品质、良好的品牌口碑和较高的市场占有率,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消费者与市场的综合反响。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今天,拥有中国驰名商标,就意味着拥有巨额财富和无形资产,就能抢占市场的制高点。因此,“中国驰名商标”代表着中国企业品牌的最高荣誉,也为企业参与国际国内市场竞争奠定坚实的基础。

  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国资委直属企业中商集团投资设立的大型国有控股企业,率先提出“先行赔付、绿色环保、商品验收后一个月内无理由退换货”等向消费者倾斜的经营理念,连续七年获得“北京十大商业品牌”称号。多年来,居然之家坚持推进质量管理战略和商标品牌战略,在逐渐推进全国连锁发展的同时,主动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截至目前,居然之家已在全国开设近50家连锁分店,营业面积近300万平方米,年销售额突破300多亿元,年上缴国家各项税费上亿元,在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占据着重要的行业地位。中国驰名商标的获得,标志着居然之家品牌战略迈上新台阶,达到新高度。它意味着居然之家无法比拟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标志着居然之家在市场上拥有广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其法律保护也将为居然之家的国内及国际扩张增添竞争的砝码。居然之家荣获“中国驰名商标”,既是消费者对居然之家的肯定和信任,也是居然之家客户至上、精益求精、恪守信誉的最好回报。   

  “求质量、精管理、求生存、求发展”,居然之家凭借着自己对消费者的热忱和理解,以全新的管理模式,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居然之家将继续坚持强烈的品牌意识和 “先行赔付”“向消费者倾斜”等经营理念,不断创新服务理念,给消费者提供完善的一站式家居购物体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