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人家新居家装风水讲座

icon 2012-06-19 10:26:53
icon 0
城市人家新居家装风水讲座前来参加听讲活动的客户络绎不觉
城市人家新居家装风水讲座讲解结束后,客户围绕朝老师详细咨询。朝老师给予详细的讲解
城市人家新居家装风水讲座讲座结束后,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与设计师进行装修设计的沟通与了解。

  炎炎夏日,清凉一夏。北京城市人家装饰集团石家庄分公司本月16日晚7点于美迪亚店面隆重举办了“新居家装风水讲座”。本次家装讲座,城市人家专请石家庄著名风水讲座大师朝老师前来讲解家居风水知识。

  本次家装知识讲座,著名风水大师朝老师结合我们中华传统思想《易经》详细地为客户讲解了风水学上相关的家装装修时所注意的事项。活动现场,虽然外面夏日炎日依旧残留在渐黑的夜幕下,但活动现场却依旧一片热闹非凡。前来参加本次家装风水讲解的客户络绎不觉地前来现场听讲,并做详细的记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