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节能补贴实施 海尔空调成畅销冠军

icon 2012-06-15 10:57:41
icon 0
空调节能补贴实施 海尔空调成畅销冠军空调节能补贴实施 海尔空调成畅销冠军

  谁在节能领域更胜一筹,谁就能牢牢掌握节能补贴政策的主动权,成为节能空调市场的主导者。日前,新一轮节能补贴政策如期实施,作为首个获补贴的品类,节能空调成为了企业、商家、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在众多空调品牌中,作为连续三年蝉联全球第一品牌、占据节能变频空调市场41.1%份额高居第一的海尔则更胜一筹,再获佳绩。

  来自中怡康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在变频空调畅销型号排行榜上,海尔变频柜机系列不仅稳居第一名,而且占据了前十位中的六席。不仅如此,在刚刚公布的《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高效节能房间空调器推广目录》中,海尔申报的变频空调全部中标,且居行业首位。

  消费政策延续更强调节能导向

  之前以旧换新、节能惠民、家电下乡的利好政策,极大地刺激了居民消费水平的快速上涨。而今年家电节能惠民补贴政策的推出,不仅是刺激消费政策的延续,更是剑指家电行业节能型产品的发展趋势。据悉,此次节能惠民补贴政策的执行时间为2012年6月1日至2013年5月31日,凡购买节能空调的消费者,每台可获100元至400元不等的补贴。

  这对于消费者而言,也就意味着一、二级能效的节能变频空调将成为购买的首要选择。“不仅能享受到国家的补贴,而且电费更少、噪音更低、舒适度更高,整个生活水平不止提升了一个档次。”正在咨询购买海尔空调的王女士表示。

  针对节能空调的特点,海尔空调技术人员也为消费者算了一笔节能账,与普通3级能效变频空调相比,使用海尔1级能效变频空调一个制冷季(即每年的6-9月)将节能140度电,相当于节约70多元钱。这也就是说,消费者购买海尔节能空调不仅能享受到最高400元的补贴,在使用过程中还将受益于产品节能效果带来的实惠。

  始终走在家电发展前沿海尔空调成节能标杆

  新政策有望刺激绿色节能消费,让消费者最大化地受益于节能家电带来了绿色生活享受,同时对企业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如此次补贴政策还将实施的能效“领跑者”制度。这一制度不仅有望对达到“领跑者”能效指标的超高效产品设立较高补贴标准,也是对企业节能研发实力的一次挑战和鼓励。而作为节能空调推广带头人,海尔空调目前已在代表了行业节能水平最高的节能变频领域崭露头角。来自国家统计局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数据显示,在节能变频空调领域,海尔空调稳居“2011年度一、二级能效变频空调销量第一名”。不仅如此,在近日公布的“中国节能产品企业领袖榜”上,海尔空调荣获变频空调类“节能产品企业榜”第一名。

  对此,业内人士也分析指出,除了促进居民消费力度的提升,此次节能惠民补贴政策更是节能导向的调节,不仅使海尔空调等有准备的企业更为受益,也将有利于行业加强自身竞争力、向节能创新的方向发展。借助国家利好政策的东风,海尔空调将进一步稳固节能变频领域的老大地位,引领空调行业加快更新换代、节能升级的步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