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贝专业的儿童家具暨吉美第三届明星家庭摄影大赛

icon 2012-06-01 09:05:28
icon 0

摘要: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相信有宝宝的家庭都希望给宝宝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儿童节,不少妈妈们会选择带宝宝去游乐场玩耍或者去拍儿童写真。今天小编就给您推荐一个六一儿童节不错的去处――吉美•家天下。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相信有宝宝的家庭都希望给宝宝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儿童节,不少妈妈们会选择带宝宝去游乐场玩耍或者去拍儿童写真。今天小编就给您推荐一个六一儿童节不错的去处――吉美•家天下。

吉美第三届明星家庭摄影大赛吉美第三届明星家庭摄影大赛

  吉美•家天下为了回馈广大市民,在六一儿童节期间,给每一位来店的宝宝准备了一份节日礼物,同时卖场内还为宝宝们准备了专业的儿童家具,凯蒂丝、哥伦比尼、哈利木屋、大自然……保证宝宝们在身体发育阶段有一个健康环保的成长环境,同时给他们一个舒适美好的家居环境。

吉美第三届明星家庭摄影大赛吉美第三届明星家庭摄影大赛

  精彩儿童节,6月2日下午15:00―17:00,欢乐游戏精彩纷呈。快乐寻宝,拉丁舞表演,学说绕口令,吉美明星家庭摄影大赛……多重惊喜大奖送“明星宝宝家庭”,快乐幸福双丰收!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