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装修团购季 幸福"价"给您

icon 2012-04-28 13:09:56
icon 0

摘要:百家一线装修主材品牌全线出击,城市人家装饰工程集团低价。装修超低价盛宴,这个“五一”,要您做最幸福的装修人。

  百家一线装修主材品牌全线出击,城市人家装饰工程集团低价。装修超低价盛宴,这个“五一”,要您做最幸福的装修人。

五月装修团购季 幸福城市人家五月装修团购季

  5.1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答谢新老客户对北京城市人家装饰(石家庄)公司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特于本周日,4月29日,在亚太大酒店迎宾楼斥巨资举办大型家装建材“一站式大型团购活动”。五月装修团购季,城市人家要您做最幸福的装修人!

  百家一线国内外建材品牌全线出击,与省会家装领衔人――北京城市人家装饰集团(石家庄)公司同堂坐镇亚太大酒店,携手推出“五月装修团购季――超低家装团购低价盛宴”,将幸福“价”给省城人民。

  五月装修团购季,工程幸福“价”给您

  北京城市人家装饰集团,全国64个分公司,300多家店面,五一盛夏优惠同时推进,工程工程合同额7.8折后  满一万就送您1000的主材现金券。直抵现金,实实在在的省钱。

  五月装修团购季,主材幸福“价”给您

  蒙娜丽莎、箭牌东方邦太、欧雅壁纸等国内外建材品牌商现场参展,瓷砖、地板、橱柜、洁具等家装主材零距离与您现场展示,让您现场体验一站式装修团购――主材低价盛宴,要您享受主材盛夏冰点低价!

  五月装修团购季,装修主材如此幸福低“价”,您还等什么!?4.29,亚太大酒店迎宾楼,赶快把幸福娶回家吧!这个五一,城市人家装饰要您做最幸福的装修人!

  VIP热线:1893116062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