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放“价”来怀特 黄日华现场签售

icon 2012-04-25 13:35:03
icon 0

摘要:4月29日―5月1日,怀特装饰城特推出大型放“价”活动,黄日华现场签售,大庆三天:时尚大礼倾情放送,千载难逢,一“抓”即发;更有特供政策轮番来袭,活动力度势不可挡。

  4月29日―5月1日,怀特装饰城特推出大型放“价”活动,黄日华现场签售,大庆三天:时尚大礼倾情放送,千载难逢,一“抓”即发;更有特供政策轮番来袭,活动力度势不可挡。

  针对目前家居建材市场有个别商场出现虚报物价现象,活动期间,市场将组织场内商户推出明折明扣,届时保证顾客消费无需费尽口舌,砍价议价,就可以买到同品牌同款式全程最低价格,比价5倍退还。打消消费者价格疑虑,实现透明消费,明码标价,童叟无欺。

  活动期间,单张票据消费满1000元即有3次抓奖机会,抓什么送什么!活动3天每日下午17:00抽奖1次,单张票据可循环3次抽奖。冰箱、液晶电视、平板电脑、、扭腰踏步机、电茶壶、车用好礼、生活实用礼等大奖悉数送出。千载难逢,一抓即发。抓取属于您的幸运,带走属于您的幸福!

  更有五一特别策划“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同步启动!活动期间,消费者持保障房购房合同购买建材,即可在成交价基础上再享2%让利优惠;凭优秀荣誉证书购买建材,也可享受2%让利;届时陶瓷城广场将举行婚博会,婚纱走秀、婚车展示等,消费者持2012年结婚证,可再享2%让利优惠。让利让到家,享利享到爆!

  五一惊喜多多,尽在怀特装饰城,超值优惠,精彩不容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