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频新座次出炉 海尔空调节能变频销量高居第一

icon 2012-04-18 08:42:11
icon 0

摘要:2012年3月18号,在第十六届“全国市场销量领先品牌信息发布会”上,海尔空调荣获“2011年度一、二级能效变频空调销量第一”桂冠。

Haier_15S 制冷 省电59.3%

  2012年3月18号,在第十六届“全国市场销量领先品牌信息发布会”上,海尔空调荣获“2011年度一、二级能效变频空调销量第一”桂冠。在2011冷年,海尔节能变频空调的这份年度成绩单,不仅显示了海尔在家电行业独一无二的龙头地位,也昭示了创新科技、节能低碳经济带给家电行业发展的新机遇。据悉,此次会议是由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CIIIC)举办,其为国家统计局下属的、专门发布我国重大行业企业信息及其他有关重大信息的权威机构。

  相关专业人士对此分析,高能效变频空调将成为2012年空调市场角逐的重磅炸弹,海尔无疑是变频空调市场最重要的企业。记者采访了此次大会主办方,会议主办方也认同这种观点,海尔空调坚持以科技创新为行业突破口,凭借着高能效、低碳、环保的优质产品,真正为用户提供了节能、舒适、环保的最佳选择,获得了极高的市场认可,获得这一奖项实至名归。

  把握消费需求 实现全球化技术创新转型

  海尔空调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尔空调在新的产业背景下,始终基于对时代和消费需求的前沿性把握,以及细分市场需求和技术创新而取得领先优势,引领行业向低碳、绿色方向积极转型。而此次海尔空调之所以获得如此重要的奖项,不仅是市场对我们完善创新体系的认可,也为全球变频技术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可以说,在全球研发平台的支撑下,海尔空调的技术创新竞争力已经领先全球同行,实现了从产品全球化、市场全球化向科技创新全球化发展的转型升级。

  此次获奖,正是海尔空调这种坚持科技创新、产能升级的必然结果。海尔多年来坚持以市场为先导,以科技为支撑,不断进行产能升级,提高海尔空调在市场上的核心竞争力,并在2011年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等多项技术大奖。而海尔开放式研发平台也诞生出宽带无氟变频技术等多项国际领先技术,其中宽带无氟变频技术已成功用于变频空调领域并以绝对优势迅速占领市场。海尔空调在高端变频技术、品质、服务等方面的精益求精,力图做到市场与集团服务的无缝隙对接,从而使给海尔高端变频空调在市场上备受青眯。

  海尔成绿色消费、行业绿色转型推手

  在“两会”期间,大会多次强调要节约能源,推广低碳技术,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的重要性,并将节能环保产业作为重点发展产业,大力发展高效节能、先进环保的产品已经成为整个家电行业的共识。而绿色、节能、环保已经成为国内最主要的消费趋势,推动家电业绿色转型已经成为中国家电企业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

  有关专家指出,节能和低碳成为每一个人和企业的责任,海尔空调以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长期以来,一直以“绿色产品、绿色企业、绿色文化”为战略经营模式,积极研发提高能效利用的新技术,进行产业的绿色转型,坚持不断创新,使其赢得了全球市场的广泛认可,海尔空调已经成为推动中国家电业升级转型的最大动力,而且正引领全球家电业步入绿色消费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