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改变世界 元洲装饰家装盛宴大惠占

icon 2012-03-26 10:30:46
icon 0

  3月24日,元洲装饰石家庄公司全力打造的“2012改变世界的设计―元洲家装大惠占”主题优惠活动在万达洲际酒店和广大石家庄业主如期相约。

设计改变世界 元洲装饰家装盛宴大惠占元洲装饰家装盛宴大惠占

  这次元洲装饰汇集了石家庄公司众位优秀的设计师为客户提供全套的私属家装服务,将家装折扣降至冰点,并为广大业主带来超值的丰厚礼品。同时,活动现场集结了众多一线知名建材品牌,地板、瓷砖、卫浴、洁具等家具建材产品,使广大业主在享受饕餮家装盛宴的同时,可以选择价格便宜、品质优良的主材产品。

设计改变世界 元洲装饰家装盛宴大惠占元洲装饰家装盛宴大惠占

  上午9时,活动现场签到处汇集了众多业主签到、咨询,不时有现场的工作人员带领报到的业主进入主会场。会场内,在欢快的音乐伴奏下,每一桌都有业主在咨询设计师关于装修、设计的细节。而设计师则细心地为业主讲解户型的结构、装修事项以及设计理念等问题。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