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第装饰完整家居馆重装开业 耀世启幕

icon 2012-03-12 10:48:55
icon 0

摘要: 2012年3月10日,由怀特装饰城携手新天第装饰联合全球五百强企业共同打造的河北家装行业顶级一站式服务机构――新天第装饰完整家居馆重装开业庆典在新天第装饰完整家居馆所在的怀特卫浴城广场隆重举行。

新天第装饰完整家居馆重装开业 耀世启幕开业庆典现场剪彩仪式

  2012年3月10日,由怀特装饰城携手新天第装饰联合全球五百强企业共同打造的河北家装行业顶级一站式服务机构――新天第装饰完整家居馆重装开业庆典在新天第装饰完整家居馆所在的怀特卫浴城广场隆重举行。怀特装饰城携手新天第装饰公司联合全球五百强企业共同打造“河北家装行业一站式服务”,将对完整家居创意馆制定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平台,特别引进了全国知名软装配饰产品,宁波博洋家纺产品,智能家居产品、全球五百强电器产品,作为完整家居创意馆的核心产品并以一站式服务的理念服务民众。

新天第装饰完整家居馆重装开业 耀世启幕到场嘉宾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秘书长张仁、河北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朱绍荣、怀特装饰城总经理孔建立、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总经理陈力、吉美家天下国际家居博览中心总经理刘艳玲、河北新天第装饰公司总经理李华云等省会家装行业及众多媒体的嘉宾代表参加了此次重装开业庆典。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