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鹏陶瓷开春给力团购 劲爆特价瓷砖享实惠

icon 2012-03-08 16:27:26
icon 0

摘要:购买华鹏瓷砖,有更多惊喜等着您!凡4月8日活动期间交定金500元可以抓现金,满2000元抽奖一次,以此类推,中奖率100%。

  购买华鹏瓷砖,有更多惊喜等着您!

  定金连连翻,省钱华鹏砖。

  凡4月8日,预交定金1000元直赠500元。

  凡4月8日活动期间交定金500元可以抓现金,满2000元抽奖一次,以此类推,中奖率100%。

  活动时间:

  2012年4月8日

  活动地点:

  怀特装饰城F区19―21―23号

  华鹏瓷砖八大优势

  1完全不透水:完全不透水底釉,进行两次施釉,双层釉面,高温素烧,致密度强。抗热震性和抗釉裂性好。

  2.平直度好:全电脑切边工艺,尺寸精准,干磨边工艺改造,外形方正,领先于陶瓷行业。

  3.平整度高:采用独创的全新配方系统,两次烧成且时间长温度高坯釉结合好,具有同产品无可比拟的优越性。

  4.坯体白度高:精选高档优质原料,完全解决因透水而变色的问题,使产品的防污性能好,易清洁。

  5.表面效果好:采用进口釉料,釉面手感好,镜面效果平整、光洁。亮丽,是目前陶瓷行业的重大突破。

  6.图案效果好:产品表面图案效果好,层次感强,色泽丰润饱和,整体效果自然逼真,是陶瓷行业无法仿制。

  7.强度高:破坏强度、断裂模数超越国家标准。(国际分别为600N和15Mpa,华鹏产品分别为>1300N和22Mpa)

  8.绿色环保:产品环保无辐射,达到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可的要求,是现代家具的完全产品。

华鹏陶瓷开春给力团购  劲爆特价瓷砖享实惠华鹏特价砖
华鹏陶瓷开春给力团购  劲爆特价瓷砖享实惠华鹏特价瓷砖
华鹏陶瓷开春给力团购  劲爆特价瓷砖享实惠全场绝杀超低价
华鹏陶瓷开春给力团购  劲爆特价瓷砖享实惠特选瓷砖 按时降价
华鹏陶瓷开春给力团购  劲爆特价瓷砖享实惠交付全款可抽取惊喜大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