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家具年度预约卡 天天享特惠

icon 2012-03-06 10:17:16
icon 0

摘要: 东明相关负责人表示,2012张预约卡名额满后,还会应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增加其报名量。把此项活动作为一个长期的实惠让利坚持下去。

  “作为普通老百姓,咱不是百科全书,什么都懂。所以我家装修房子时只能按照装修效果图来挑选家具。可是准备把新家具搬进来的时候,就给遇到难事了。我爱人精心选购的一张双人床因为主卧的放床位置尺寸有误差。最后我爱人只能忍痛将它退掉。哎!都怪我们对装修和选购家具方面的专业知识太少了,要是有速成班就好了。”张先生感慨地对记者说道。

  据统计消费者退货原因相关数据表明,因为所选购的家具尺寸与新居内的空间尺寸不符或家具与居室内的设计风格不搭而退货的占相当大的比重。专业人士建议,在装修的同时甚至之前,就应开始看看家具,这样选购时就目标明确、省时省力。据了解东明家具推出了2012年年度消费预约卡,只要你在东明家具六店任何一店办理了消费预约卡,全年都可以享受2%--5%商场补贴,你不仅可以享受到买家具时带来的实惠,还可以免费参加东明家具与搜房、知名装饰公司为顾客献上的家具选购课堂及装修专业知识大讲堂,让你对装修设计和选购家具有一定的认知度和识别能力。

  据东明相关负责人表示,2012张预约卡名额满后,还会应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增加其报名量。把此项活动作为一个长期的实惠让利坚持下去。同时其它活动有:2012对年度新人沐浴东明特色新婚服务,即日起2012年度在东明家具消费满5000元的新人即可享受东明提供的特色新婚服务。2012件家具以旧换新,以旧换新顾名思义就是您来东明家具购买参与活动品牌中任一品牌的新家具,您的旧家具交给东明,东明家具根据您选购的新家具成交金额的8%返给您现金。同时在3月3日-4日也将启动大型的酬宾活动:即日起抢交定金,在活动期间交纳全款获赠实惠大礼;还有机会获得4999元的现金大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