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周年庆“惊彩”不容错过

icon 2012-02-20 15:10:47
icon 0

摘要:3月1―4日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周年庆,一场家居饕餮盛宴即将盛大开启。相关优惠活动,我们先睹为快!

  3月1―4日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周年庆,一场家居饕餮盛宴即将盛大开启。相关优惠活动,我们先睹为快!

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周年庆“惊彩”不容错过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周年庆“惊彩”不容错过

  一、购物满2000元直降25%再加送100元绽放基金;

  二、尊享卡限量发售,先到先得;(据最新消息尊享卡已于2月18日发售当天售出大半,现在所剩无几,有需要的朋友,抓紧时间抢买吧!)

  三、豪礼绽放,大奖搬回家;(购物满2000元即可参加幸运大转盘)

  四、群英绽放,“第一届地板节”即将盛装启幕;

  五、1张绽放卡,享4重惊喜

  1、周年庆纪念品――紫砂水杯免费送

  2、100个现金大奖连环抽,4999、2999……(每天11:00抽取)

  3、200件名品家居1元购,沙发、木门、马桶全部1元。(每天16:00参与)

  4、购物满2000元参与超值换购。(加19元换购护颈枕+餐具四件套,加59元换购宇航枕+多士炉。真是超级巨实惠!)

  绽放卡获取途径:

  1、老顾客凭购物凭至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一楼东服务台免费领取,每人限一张。

  2、其他参与顾客可至一楼东服务台购买,每张10元,每人限一张。

  更过精彩不容错过,详询0311―85659999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