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周年庆钜惠全城

icon 2012-02-16 11:52:19
icon 0

摘要:2012年3月1日,是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开业一周年的日子。一年来,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凭借其创新管理、精准式营销以及不断超越的决心,以一流的产品质量,一流的服务,直接带动省会人民“家居大变样”,使省会真正进入“一站式”家居购物新时代,提升了省...

 

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周年庆钜惠全城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绽放一周年

    2012年3月1日,是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开业一周年的日子。一年来,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凭借其创新管理、精准式营销以及不断超越的决心,以一流的产品质量,一流的服务,直接带动省会人民“家居大变样”,使省会真正进入“一站式”家居购物新时代,提升了省会人民的家居生活品味。

  为感谢省会人民一年来的支持与厚爱,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举办“绽放一周年 幸福第一站”大型促销活动,钜惠全城,感恩回馈。

  一重礼:喜悦绽放 惊喜多多

  持绽放卡,尊享四项好礼。(绽放卡获得方式:绽放卡10元/张,每人限购一张,老顾客凭收银单或购销合同免费领取1张。)

  够划算:进店赠送价值59元紫砂水杯一个;

  够期待:软床、沙发、花洒等百款名品1元购;

  够刺激:一百个现金大奖连环抽,4999、2999……等你拿

  够超值:消费满2000元,加39、69、99元即可换购超值家居商品,每人限一件。

  二重礼:幸福绽放  实惠多多

  3月1日至4日480家鼎级品牌共贺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一周年庆!工厂、经销商、商场三方联合让利,店庆价每满2000直降25%加送100元绽放基金,实惠不容错过。

  三重礼:好礼绽放  好运多多

  消费满2000元即参加幸福大转盘活动。

  四重礼:尊享绽放  增值多多

  1000张尊享卡火热发售,预交20000变21000,直抵现金使用,全场通收。尊享卡数量有限,发完即止。

  更多惊喜详询:0311―85659999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