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装饰 聚惠暖冬给足温暖

icon 2011-12-20 15:04:45
icon 0

摘要:你还在为户型设计、装修选材、房屋改造、风格选择等问题而迷茫吗?面对鱼龙混杂的家装市场,第一次装修的业主你准备好了吗?元洲装饰将特别推出资深设计师,根据您提出来的问题和要求,进行相关的讲解和分析,致力于给业主一个明白装修的大环境。

元洲装饰  聚惠暖冬给足温暖

  你还在为户型设计、装修选材、房屋改造、风格选择等问题而迷茫吗?面对鱼龙混杂的家装市场,第一次装修的业主你准备好了吗?

       元洲装饰将特别推出资深设计师,根据您提出来的问题和要求,进行相关的讲解和分析,致力于给业主一个明白装修的大环境。

       家是什么?是心灵的避风港,是人生的驿站,是生活的乐园?每个人对家的理解都有不同,怎样才能用有限的资金装修出最完美的理想之家?

       在家居装修中,很多业主关心的就是装修费用的问题。所以在装修前,一定要规划好,只有好的规划才能降低造价,打造出一个理想的家园。如何规划?如何省钱?我们如何将有限的资源运用到极致?

       本期公益讲堂我们将邀请业内专业人士,揭秘装修中不得不说的事!还在等什么?赶快报名参与吧。

        活动时间:2011年12月24日―31日
        活动地点:怀特陶瓷城4楼元洲装饰   红星美凯龙5楼元洲装饰
        报名热线:13333017779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