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小贴士 专家教您几招窍门搞定锁具选择

icon 2011-12-15 08:31:37
icon 0

摘要:选择锁具时,一定要适合自己家的实际装修风格和门的情况:

  选择锁具时,一定要适合自己家的实际装修风格和门的情况:

  首先要注意选择与自家门开启方向一致的锁,这样可使开关门更方便。

  其次要注意门框的宽窄,一般情况下,球形锁和执手锁不能安在小于90mm的门上,门周边骨架的宽度在90mm以上100mm以下的应选择普通球形锁;100mm以上的,可选用大挡盖即70mm锁舌的锁具;

  另外,门的厚度与锁具是否匹配也是一个重要选项;

  总之,要因门选锁。

  对于材质的选择,看其外观颜色,纯铜制成的锁具一般都经过抛光和磨砂处理,与镀铜相比,色泽要暗,但很自然。掂其分量,纯铜锁具手感较重,而不锈钢锁具明显较轻。听其开启的声音,镀铜锁具开启声音比较沉闷,不锈钢锁的声音很清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