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装修墙贴小常识

icon 2011-12-01 09:29:21
icon 0

  1.什么是墙贴 :

  它与传统的手绘墙不同,已经给您设计和制作好现成的图案, 您只需要动手贴在墙上,玻璃或瓷砖上即可 。无需您挥毫笔墨,只要搭配整体的装修风格,以及主人的个人气质,选一副好的图案贴在家里,不但彰显出主人的生活情趣,让家赋予了新生命,也引领新的家居装饰潮流。

  2.墙贴与墙纸的区别:

  与墙纸的使用上的本质区别是不需要施工人员二次加工,不需要施工人员对墙面刷胶操作。

  时尚方便快捷是他风靡一时的原因;

  墙纸价格高昂,适合于大型宾馆等高档场所的墙面处理,墙贴的诞生迎合了家庭装修、新潮时尚白领等年轻人们的消费心里,一经上市即可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3.它有什么特点:

  一个已雕刻好的漂亮图案您只需把它贴需要装饰的位置就行,比起请装修队伍来设计制作成本较高的装饰墙来说,真算是方便又实用。

  墙贴是一种自己可以轻松搞定的墙上家装,它不但简洁方便而且随意性很强,装饰效果也非常的直观,适合现代家庭,也推荐用做店铺墙面装饰,其更加可贵的是不仅可以自己轻松搞定,而且相对廉价。

  4.可以贴在什么地方?

  可以贴在涂有乳胶漆的墙面、天花板、玻璃、瓷砖、冰箱、空调、橱柜、家具等光滑质感的材质表面

  5.万一贴上去不好看能撕下来有痕迹么?

  建议买家最好一次性成功粘贴噢,因为墙贴背面带有粘性。胶面与墙漆粘连,撕下来一般不会影响墙面。

  6、墙贴的寿命是多少?时间长了会掉色么?

  墙贴的使用寿命跟使用环境有一定的关系,一般来说使用5-6年以上是没有问题的,墙贴是防水不褪色的。

  7. 墙贴可以贴在卫生间、淋浴房么?脏了可以擦洗么?

  墙贴是防水不退色的,可以贴在淋浴房,厨房卫生间都可以,一直都非常牢固噢。脏了可以用湿布擦噢,非常方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