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装饰李泰岩:口碑营销 剩者为王

icon 2011-11-17 10:59:52
icon 0

摘要:2011年11月11日,元洲装饰集团董事长李泰岩来石,对元洲装饰石家庄分公司进行参观视察。2011年10月份,元洲装饰集团在合肥召开了2011直营系统研讨会,对元洲装饰2011年前三季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元洲装饰石家庄分公司作为元洲最早建立...

元洲装饰李泰岩:口碑营销 剩者为王元洲装饰集团董事长 李泰岩

  【采访时间】:2011年11月11日

  【采访地点】:元洲装饰石家庄分公司

  【采访人物】:元洲装饰集团董事长 李泰岩

元洲装饰李泰岩:口碑营销 剩者为王省会各大媒体记者对元洲装饰集团董事长李泰岩进行了采访

  【采访内容】:口碑营销 剩者为王

  【记者】:就像您当初提出集成家居概念一样,在这个调整期您会提出什么概念?

  【李泰岩】:初期发展阶段,行业刚刚开始发展,很多地方还不成熟,创新比较容易。随着市场的完善,进入了完全竞争,创新越来越难。尤其我们这个行业是市场化程度最高的行业,竞争非常激烈,市场非常分散,门槛低。在这个过程中元洲走到了第十五个年头,我认为,活下来就是好样的,剩者为王。这个行业最重要的是把口碑做好,市场份额排多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消费者满意不满意,愿意不愿意把你介绍给别人。所以元洲的理念是“客户的满意是评价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不管市场遇到什么样的危机,发生什么样的变化,消费者喜欢就解决了所有的问题。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