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新浪微博两周年 石家庄达人之夜精彩绽放

icon 2011-08-29 09:42:42
icon 0

  2011年8月28日,庆新浪微博两周年暨石家庄达人之夜在恒大城华丽绽放。本地微博明星、媒体人、微博草根红人及众多资深微博达人齐聚一堂,共庆新浪微博两岁生日,共度微博达人之夜。

庆新浪微博两周年 石家庄达人之夜精彩绽放活动现场
庆新浪微博两周年 石家庄达人之夜精彩绽放现场主持

  石家庄达人之夜,不仅有美食、美酒、京剧、歌舞、相声等精彩表演,四位当地的微博达人更是现场倾情分享自己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是如何通过微博改变生活的故事。现场抽奖更是嗨翻全场,机器人、汽车模型、品牌墨镜、LG手机及Ipad平板电脑的轮番登场令大家直呼过瘾。两位蛋糕师傅历时两小时现场制作的精致巨型生日蛋糕,引得达人争相拍照留念,并全场自发齐唱生日快乐歌,尽情分享微博2周岁生日的欢乐。

  2009年8月28日,新浪微博正式上线,两年时间里微博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同时改变着世界。寻人求助,分享生活点滴,最新资讯动态,微博已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发挥着巨大的力量。2011年8月28日,新浪微博两岁了,一路同行,因为有了你,因为有了我,石家庄微博达人成为“一家人”,共同分享快乐,共同分担忧愁。微博,是一种生活,“微博”定会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爆发巨大的力量,我们一路同行。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