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逛店第二站―时间Week家居生活馆

icon 2011-08-11 10:20:37
icon 0

  旋律优雅的音乐、浪漫香甜的花果茶、美不胜收的创意家饰……看到这些字眼是不是让你眼前马上呈现出一副极具画面感的温情小站呢?就连平时热情好动的小新也被这种氛围所感染,静下心来,细细品味。这一站小新要带大家进入一个充满艺术气息的家居生活馆,一起去体验它的魅力!跟着我深呼吸…

  “源于最纯粹的艺术,随着时间的流逝,它不会被轻易代替甚至以假乱真,追求独特的行为方式,崇尚快乐的生活本源,华美与厚重同在,考究而不失细腻,对于慧眼独具的您来说,这里将是东方艺术与西方态度完美结合的顶级代表―时间Week家居生活馆。”

小新逛店第二站―时间Week家居生活馆时间Week家居生活馆

  走进时间Week家居生活馆,你可以感受到浓厚的艺术气息。将崇尚精工的艺术挂钟和追求闲适自然的法国民间油画,木偶,家饰,中国传统民间剪纸,皮影,刺绣,经典无框画、黑白画、欧美时尚流行艺术花瓶、摆件、中国瓷器等易用且富有美感的现代器物巧妙融为一体,充分展示中西家居文化的精粹所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