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国电器北国超市联手TCL内购会 领跑市场

icon 2011-08-10 14:53:12
icon 0

  8月8日上午,北国股份旗下的北国电器、北国超市联合TCL彩电、冰洗、空调的超级内购会的誓师动员大会在国宾大酒店五楼聚雅厅召开。电器事业部部长张英彬、部长助理袁新宇、超市事业部部长张瑞萍、部长助理周淼、超市18家店店总及TCL石家庄分公司总经理皇铁军、TCL本部经理赵松岭等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北国电器北国超市联手TCL内购会 领跑市场北国电器北国超市联手TCL内购会 领跑市场

  此次北国超市携手TCL内购会的开启,是以北国股份北国超市、北国电器在本土强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为基础,在北国超市及北国电器内部员工全员开展的一种崭新的营销模式,通过整合北国股份内部优势资源,实现了跨业态的突破。既是一场多赢的活动,又让我们的员工和家属得到了真正的实惠,让我们的员工感受到企业的关爱。通过这一独有资源和优势的发挥,从超市和家电的强强联手,显示出北国超凡的号召力和震撼力,从而提升我们的内部核心凝聚力和爆发力,在出击市场时能够更加全面的影响市场、占领市场,从而领跑市场。

北国电器北国超市联手TCL内购会 领跑市场北国电器北国超市联手TCL内购会 领跑市场

  这次内购会受到了超市事业部、电器事业部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大家决心将此次内购会办成2011年度最具影响力、最具号召力、最能发挥北国优势、展现北国风采的一次中秋佳节前,对消费者最好的回馈活动,成为2011年度老百姓最值得喜爱和称道的营销活动,让北国领跑市场再一步――“提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