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装饰为红星美凯龙店面4周年庆

icon 2011-08-01 08:43:14
icon 0

    2011年7月30日,北京元洲装饰石家庄分公司红星美凯龙店面迎来了一个不同寻常的日子,一个欢腾不断,惊喜不断的开业四周年庆典。

  

元洲装饰为红星美凯龙店面4周年庆元洲装饰为红星美凯龙店面4周年庆

   上午九点,参加此次庆典的嘉宾陆续到达,到场的嘉宾有:装饰协会朱会长、消费者协会孙秘书长、红星美凯龙周总、元洲装饰石家庄分公司石总、以及许多前来道贺的业内公司同仁。

  

元洲装饰为红星美凯龙店面4周年庆领导讲话

   正当人们沉浸于一场精彩绝伦的舞狮表演之中的时候,主持人宣布元洲装饰红星美凯龙店四周年店庆开始了!伴随着声声爆竹的跳跃之音,到场嘉宾纷纷上台发表对元洲装饰的祝贺,期许,以及肯定。

  

元洲装饰为红星美凯龙店面4周年庆元洲装饰为红星美凯龙店面4周年庆

    首先,装饰协会朱会长以独到的见解对目前装饰行业作了综述性分析。以及对元洲装饰对整个装饰行业所做的贡献给予肯定和赞扬,更是对元洲装饰未来的发展期于莫大希望。继而邀请的消费者协会孙秘书长,则以一个普通消费者的角度,发表这些年来,元洲装饰在消费者心目中的重要性,和可托付性。

   红星美凯龙周总在赞扬声中,也透露出元洲装饰在行业里不可替代的领头羊作用。

   最后,元洲装饰石总做了总结性发言。对消费者,同行,以及各层领导对元洲装饰的肯定和期许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满怀信心的说道:“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元洲装饰将以坚持不懈的努力、优良的改革,带给社会更大的回报!”

   在一片欢呼声中,店庆活动也渐渐步入高潮,元洲的新老客户络绎不绝的与会场的设计师进行沟通和了解。为了倾心打造他们的爱家,他们放心,并快乐的将工作交给了元洲装饰每一位兢兢业业的设计师,以及工作在一线的精英工人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