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1夜,新浪携百万市民惠在东明拉开序幕

icon 2011-07-30 15:23:52
icon 0

摘要:7月30日―7月31日,为庆贺东明家具荣获“省质量服务品牌”,东明家具城与新浪网携手举办了“2天1夜,百万市民惠在东明”大型团购活动。此次活动东明各店全线品牌首次向市民奉献“冰点价”,衷心感谢忠诚顾客。

 

2天1夜,新浪携百万市民惠在东明拉开序幕东明家具城东二环店
2天1夜,新浪携百万市民惠在东明拉开序幕等待入场的顾客

730日―731日,为庆贺东明家具荣获省质量服务品牌,东明家具城与新浪网携手举办了“21夜,百万市民惠在东明”大型团购活动。此次活动东明各店全线品牌首次向市民奉献冰点价,衷心感谢忠诚顾客。活动现场更有50万现金“补贴券” 免费赠送消费满3000就送空调被、现场购物满额抽大奖等优惠活让利活动。新浪网鼎力相助,在新浪网提前报名的顾客,两人同行到东明家具城东二环店签到就能获得新浪网免费提供的食用油一份。

2天1夜,新浪携百万市民惠在东明拉开序幕新浪网签到
2天1夜,新浪携百万市民惠在东明拉开序幕顾客挑选心仪的家具

今天大型团购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众多品牌联动参与团购饕餮盛宴,索菲亚衣柜、百强黑森林、楷模、猫王、慕思凯奇、皇朝折扣空前,直抵“冰点价”,各种优惠让利活动吸引了大量前来购买的顾客。在东明家具城东二环店的活动现场新浪网签到处排满了通过网络或电话报名的顾客,场面火爆。活动现场,买家具、咨询家具的人更是络绎不绝,所有导购员都在细心的为咨询者详细地解说,专业的解答、亲切的服务态度让顾客在炎热的夏天感觉到丝丝凉意,满载而归。

2天1夜,新浪携百万市民惠在东明拉开序幕全家齐上阵 

时逢周末,全家齐上阵为新家添置家具成为这个周末很多家庭的首选活动,东明家具城作为全市闻名的大型综合类家具卖场,众多的一线家具品牌、齐全的家具种类为市民提供了购买家具的好去处。此次21夜,百万市民惠在东明”大型团购活动现场更是盛况空前。

21夜”好礼、实惠、惊喜不间断,有家具需求的朋友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