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重访兰考追忆焦裕禄

icon 2011-06-23 10:16:48
icon 0

  开栏的话:历史风云激荡,红旗招展如画。

  在中国共产党诞生90周年之际,无数人把目光投向一面鲜艳的旗帜――中国共产党党旗。

  这是一面引领希望的光辉旗帜。90年峥嵘岁月――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始终站在时代潮头,引领着亿万劳苦大众求翻身、得解放、谋幸福,用坚定的理想信念捍卫着这面旗帜的神圣。

  这是一面民心所向的光辉旗帜。90年风雨同舟――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牢牢地植根于人民之中,以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情怀,践行着党的宗旨,始终与人民群众心连心、同甘苦、共命运,用拳拳赤子之心展现着这面旗帜的风采。

  这是一面开创未来的光辉旗帜。90年砥砺奋进――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肩负着民族复兴的重任,以百折不挠、敢于胜利的意志、勇气和智慧,带领着中华民族求发展、图富强、谋幸福,用庄严的承诺与伟大实践渲染着这面旗帜的壮丽。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从今天起,新华社推出专栏《红旗飘飘》,通过共产党人的事迹集中表现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人们对党的坚定信念,激励全党全国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